close

16.jpg

星期日跟重陽扶輪社的哥哥姐姐們(其實很多哥哥姐姐都是我爸爸媽媽年紀)一起去坪林烤肉,原本想說在溪邊游泳好像有點危險,但一下水之後才發現,其實水位很低,低到連國小小朋友都站得到,但為安全起見,我們全程都有大人陪同,另外也限定了游泳區域,不讓小孩跑太遠,這樣危險性才會降到最低啊。

看附近來的人並沒有很多,然後聽老公說,其實在雪隧開之前,這裡的生意很好,但雪隧開了之後,人都往宜蘭去了,這裡就變得比較少人來了

一早給了我們一個即好的天氣,下水一分鐘之後人就適應了水溫。

1.jpg

現場有提供桌子、椅子、烤肉架、烤肉用品以及些許的烤肉食材,但我們還是有自備很多好料。

例如說:綠豆仙草冰

3.jpg

豐富的水果

5.jpg

源源不絕的飲料

6.jpg

牛排肉也是自己帶的,是從超好吃的易廚刷刷鍋訂的牛肉。(銅盤是老公贊助的)

12.jpg

老公自備桶仔機的桶子,然後買了一隻土雞跟子排。(這次烤完肉之後,哥哥姐姐們說我很幸福,老公很會用這些東西,其實吼,一般在家如果婆婆不在,是老公煮給我吃沒有錯啦~但是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他烤出這麼好吃的東西)(我們自己在家煮飯,也是常常出包,要不是太鹹,要不就是味道不太對~)

17.jpg

20.jpg

其實我們那天很早就集合了,蘆洲第一站是7:00集合、到坪林好像9點多一些,因為這次會來烤肉是爬山社約的,所以要爬山的同學們一到了現場就去探險了。原以為迷你糖也會跟著爬山,還特地幫他帶了運動鞋。

但後來我才知道,老公沒有要爬,要幫忙準備烤肉用具,所以先讓迷你糖先吃個小餅乾,準備準備來個早晨第一泡。

8.jpg

這兩個酒鬼,還沒開始烤肉,就先開喝了起來,哈哈~老公很節制,因為今天是開大車來,我根本無法幫忙,所以老公只喝了一灌,剩下的就由我來代打了。呵呵,話說我也好久沒碰酒了呢

9.jpg

今天很失策,忘了幫迷你糖帶水槍,只記得帶一般配備,噴霧水是從日本買回來的,有的時候太熱會噴一下,舒緩一下,還有另一個是防曬,這次是第一次用,覺得效果不錯。迷你糖的個性跟長相都還是很像男生,所以只好努力幫他顧的白抛抛一點,這次用過之後覺得真的還不錯,在坪林一個下午,迷你糖居然都沒有變黑。

18.jpg

很幸運的,在這麼多烤肉位置當中,我們離溪邊最近,抬起頭來可以看到山跟河流。這樣的生活,真的無所求了。

7.jpg

趁烤肉開始前,老公帶迷你糖下水去玩,有的時候看他們兩個在打情罵俏的,真的好可愛也好開心。老公的工作忙、壓力大,平時晚上應酬也多,但還是會盡量的顧家庭,周末一定是親子日,生迷你糖的頭幾個月,我好擔心老公會不會跟孩子不親,但到現在,是我想太多了。

未命名 - 2.jpg

未命名 - 1.jpg

烤肉開始時,我們分了兩區進行,因為我們沒有帶帳篷,無法像隔壁的朋友還自架了一個休息區。所以我們利用這個位置來做為一般烤肉使用。

10.jpg

這區也有在烤肉,但是是用銅盤在烤。順便喝喝小酒、吃吃水果。

11.jpg

這對夫妻真的很可愛唷!!我好喜歡扶輪社的每個哥哥姐姐,都很好玩。

13.jpg

這位阿伯,是一位牙科醫生唷!!去烤肉的當天,迷你糖還順便檢查了牙齒呢!!呵呵

14.jpg

Doris阿姨,長得很漂亮唷!!有兩個兒子,其實Doris阿姨是香港人嫁來台灣,以前在國外唸書。迷你糖今天一直黏著阿姨,阿姨會帶她去坐飛機。(見下一張圖)

15.jpg

就是這個飛機,阿姨就是用別人的小飛機把迷你糖騙走的。哈哈哈,我也好想買一個唷!!但不知道什麼時候用才會比較好。我真的要學會閉起眼睛

22.jpg

這兩個人物,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。每次都在深情來深情去的。我每次帶迷你糖去游泳池都會包游泳尿布,早上下水玩的時候其實也有包,但因為下午的天氣涼涼的,我們根本就沒打算讓迷你糖下水,只想讓他換個泳衣過過乾癮,所以就省了一個尿布了。把拔開玩笑的說,在溪邊游泳不用穿尿布啦,水會往下流,只是下面玩水的人就有可能。。然後他想了想又說,但我們會不會也糟到上面河流攻擊啊。

 19.jpg 

唉啊啊,忘了跟大家說,我們是去坪林的映象之旅,要收取門票(清潔費),我覺得很划得來唷!!

有提供烤肉用具、簡易烤肉食品之外,還有洗澡的地方,我平常都是洗熱水的,很怕戶外的沖澡區又髒又沒熱水,所以不喜歡在外頭沖澡,但他們提供的場地除了乾淨之外,天啊,他們的熱水差點燙死我了。超讚的。

21.jpg

找到了他們的官網,提供給大家參考: <請點我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