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- 8.jpg

迷你糖相當愛玩水,但每次帶她去游泳池都只給我摸一下水就靠上岸,姨婆前兩天呼叫我說想看看迷你糖,順便帶他去游泳。

就這樣在週六的時候,一家三口就去了桃園大溪玩。

到了現場之後才發現,真的是台北以外的游泳池才叫做"游泳池",我兒時的回憶都來了,游泳池不就該是這樣,有超大滑水道,有專門給專業人士游的道,有SPA及漂漂河區,還有一個是玩水區嘛!!

可以看到最後面的超長滑水道區,我們這次來都沒有去那邊,所以沒有近拍的照片。感覺起來很恐怖,聽到好多小弟弟邊叫邊笑的聲音。

未命名 - 1.jpg

這裡除了有剛剛以上說的那些之外,還有冰池跟溫泉區,這個冰池不是蓋的,他不是冷池唷!!經過他旁邊,都可以感覺到有冰塊在你的腳底滑來滑去。姨婆居然有辦法一腳就蹬去冰池裡面泡,我跟女兒在上面都看傻了。

未命名 - 2.jpg

森林浴、烤箱、蒸氣,都有,而且還不小。老公觀察完所有地形及深淺後,很放心的把小孩交給我一個人帶,老公就獨自的來享受SPA了。

未命名 - 3.jpg

漂漂河的裡面,是SPA區,這裡的水是比較溫的,這裡的SPA區不是只是做做樣子,它提供了很多種不同的SPA,光一類水療的,又還分了有腳底、膝蓋、屁股等等等。

 未命名 - 5.jpg

原本以為周末來游泳會遇到很多小朋友,但其實還好。這裡的小孩不知為何的,也都還蠻守秩序的。我超想來這邊游個兩圈,但帶著迷你糖玩漂漂河的同時,我發現10幾年沒游泳的我,居然不會換氣了,為了避免造成別人的負擔,我還是乖乖的在水淺的地方比較好。

未命名 - 7.jpg

打從進入這個游泳池之後,不難發現迷你糖的眼睛一直在看這兒,這裡的水最淺,不到大人的膝蓋吧,但玩溜滑梯還是要小心,爸爸陪著迷你糖在上面,我在下面準備接著他,看著迷你糖溜下來時,真的差一點就進水了。這小孩今天也玩開了,吃了幾口水還是一直說好玩好玩。

未命名 - 6.jpg

回到SPA區那邊,外圍是漂漂河區,雖然也有很多小朋友在這玩,但是因為水流的關係,每個人會跟著水流的方向漂,幾乎是沒有塞車的。順道一提,我忘了帶女兒的泳圈,這個泳圈是現場買的,一個好像是350元,小姐說,350元是最貴的,因為前面的鴨鴨可以噴水。

未命名 - 4.jpg

未命名 - 9.jpg

不知道姨婆哪來的想法,居然把迷你糖放在漂漂河的出口處,然後泳圈就跟著出口水一起噴射出去啦!!超好玩的。

現在問他要不要去游泳,女兒第一個就連想到姨婆!!姨婆,你贏了。

未命名 - 10.jpg  

 

陽光大溪地SPA游泳池官網: <請點我>

官方粉絲頁: <請點我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