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dy阿姨是我高中時期的朋友,算算也十來年沒見到他了。
就在上個星期跟Sandy阿姨在Facebook相約生日趴,原來Ryan慢我一天生日,所以我這個老壽星帶著迷你糖到桃園找小壽星玩啦

第一次看到Ryan,當然免不了要送個小禮物,讓Ryan哥哥記得我們家迷你糖,也剛好是Ryan哥哥的生日,所以買了一個男生愛玩的蹟木,希望Ryan會喜歡。

葛瑞絲的家雖然在巷弄裡,但是並不會不好找,而且桃園地大,附近都很好停車。
一到門口,說實話我一開始有點失落,他的入口處對推大型娃娃車的我們來說相當的不親民,他沒有坡道可以走,有兩格樓梯,所以媽媽我只能拆解推車提上樓。
一進門發現客人不多,也沒有遊戲區,覺得有點怪異,找朋友也找不到,整個就是超莫名奇妙的。但是我明明就有聽到孩童的聲音啊,抬頭一看發現有個樓梯,才恍然大悟,他們把二樓當做親子餐廳,一樓就給沒帶孩童的客人使用。



要上樓之前要把鞋鞋脫掉,旁邊有拖鞋可以供大人使用,鞋櫃的對面是娃娃車停放區,我忘了拍~


還有一個小而美的哺乳室,該有的都有了!!


上樓的樓梯並不會很抖,迷你糖可以牽著媽媽的手走上去。


在上樓的途中發現擺放了好多娃娃,連媽媽都被吸引到了


這是二樓的空地,好空曠,看迷你糖開心的在亂走,不知道這小女孩手舉高高的是什麼意思!


這是上樓的右手邊,有一個小的沙發區,原想說放這個沙發在這感覺超不對的,但三個小時下來,我終於知道柔軟的沙發放在這,就是為了讓小孩們可以舒服的小睡一下。


這是遊戲區,雖然沒有太大,但該有的都有了,小孩們也不會計較那麼多,有的玩就好了。


迷你糖第一次看到帥帥的Ryan哥哥一點也不害羞,就這樣牽著哥哥的手到處玩。


讓小童玩樂之前,一定要先餵飽飽,Ryan哥哥真的很有哥哥樣,還餵迷你糖吃東西,迷你糖真的也很不客氣,嘴張大大的讓哥哥餵。


在遊戲區裡,迷你糖除了很老練的在爬溜滑梯,話說你也才會玩一個星期,現在就要用爬的了,還會看著隔壁哥哥在玩下面的玩具,之後就自己拿了一個,乖乖的坐在旁邊玩了起來。


那天,除了我們一桌之外,其他的媽媽都是日本人,好像常常會聚在一起陪孩子、順便聊天。
迷你糖那天看到這個穿橘色衣服的弟弟,就一直跑去要跟人家玩,應該是因為年紀比較相近的關係。



迷你糖真的是太主動了吧,一直走過去玩,聽弟弟的媽媽說,原來弟弟的生日跟我同一天呢!!小弟弟,Happy Birthday!!


看,弟弟都已經跑到別桌玩了,迷你糖還是衝到別桌繼續想熊抱人家。

迷你糖最後也玩開了,把這裡當做自己的家一樣在大叫,看迷你糖開心的樣子。


Sandy阿姨幫Ryan準備了一個超好吃的海綿蛋糕(Sandy阿姨糾正說是波士頓蛋糕)給大家吃,每個媽媽都有領到一塊蛋糕唷!!超貼心的啦~


三個小時下來,迷你糖真的沒電了,硬撐著等大家穿好鞋,媽媽一推到車上之後,迷你糖就呼呼大睡了。謝謝Sandy阿姨的招待,下次還要再跟Sandy和Ryan一起出來玩,勾勾手唷!!


官方部落格<請點我>
官方臉書: <請點我>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00~15:00 週休及例假日11:00~21:00
電話:(03)3251188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