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有空的時候,我跟迷你糖的爸一定會帶迷你糖去公園走走~(為此,我還買了一顆球給他玩~)
彩虹兒童公園,在公車總站的後面,是一個常去的咖啡店美女老闆娘介紹給我的,這邊雖然比柳堤公園小,但是人也不會那麼多。(這個公園就在柳堤的後面)
如果是開車的話,路邊都可以暫停一下。


小孩的遊樂區,地面都另撲軟墊,不怕孩子跌倒。


除了遊樂區本身,左手邊也有草地,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一個伯伯在打推球,好久沒看到人家玩推球了呢!!


不免俗的也看到了小孩愛玩的搖搖馬


這個公園總共有四個不同類型的溜滑梯~超讚的
第一個:小型比較直的


第二個:有點陂度的


第三個:比較長的。


第四個:S型的


這個是爬上溜滑梯的走道,很特別,小孩自己爬也不太害怕。


總共有兩組,五個盪鞦韆,分別在兩邊的角落,我覺得他的規劃很好,不用怕小孩想玩盪鞦韆就一窩瘋的擠在一起。


敲敲板,第二次去玩的時候,我比較敢放手讓迷你糖自己坐(因為還有別的小孩一起玩)。


在現場,除了有小孩玩的設施之外,還有大人的健身器材,總共三種不同的,當天好多人在玩,所以只拍到其一。


最後,來個迷你糖玩搖搖馬的照片來做ending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