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.JPG

這件事要回朔到9月初的某個半夜,那天我突然醒來開了手機看,看到老公留言給我,意思是要我去看一下巧虎的這個PARTY,他說他想帶女兒一起去會他的情人巧虎。等啊等的終於到了10月的第一周,我跟Cavlin告訴迷你糖:星期日要帶他去看大巧虎,女兒開心到爆表,還跟我點名說要帶妹妹一起去看。哈哈,一張票要900元,我怎麼可能會帶妞妞一起去。

巧虎PARTY明明是九點才開始,但我們一家不到八點就到了小巨蛋,先在旁邊的麥當勞吃早餐,但沒想到迷你糖實在太想見巧虎了,只願意喝完他的羊奶之後,就一直坐不住,我還超壞心的一直跟她唱歌”Bye Bye巧虎,Byebye巧虎的唱,結果這小妮子大發脾氣。(哈哈哈)

2.JPG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迷你糖在外面餐廳裡,居然忍不住的坐在地上,要我們吃飯吃快點,真是太好笑了啦。

3.JPG

吃完早餐後,交代迷你糖要先去上廁所,時間也剛好到了九點鐘,工作人員相當準時的在9:00開門,下了樓梯之後,自己很乖巧的脫了鞋脫了襪。(說到脫鞋脫襪這件事,我一定要幫他鼓鼓掌,迷你糖從一歲多開始就會自己脫鞋脫襪,我寧願等他,也不太願意幫她忙,除非他鞋子穿錯腳了,才會提醒他一下,我真心的不想他到了幼稚園之後還要老師幫忙)

4.JPG

脫好鞋襪之後,工作人員會幫我們分好組,給我們下面這個(我不知道這叫甚麼),因為剛好有三個,所以結束之後,一個給小Q姐姐,一個給仔仔弟弟,另一個給迷你糖,大家才不會吵架。

5.JPG

活動正式開始的時間是9:30,先到了人可以在拍拍照,或是買買周邊產品?!@@!!不知道娘親我老了還是真的不吸引我,我連去逛了好幾次,但一點都沒有想買的動力,很殘念。我覺得這裡的環境還不錯耶,場地看起來沒有很大,他有三個小房間,分別是陶樂比跟妙妙、巧虎、琪琪的家之外,後面有男女廁所,有大人跟小孩脫鞋可以穿,旁邊還有好多書可以讓大家殺時間用的。

6.JPG

這些書可能是給大孩看的,所以我們從來都沒看過這些書,甚至連忠實觀眾-迷你糖的爸看到這些書都嚇了一跳。(果然,巧虎董真的賺很大)

7.JPG

在整個活動開始前,四大巨星有出來跟大家做做運動,然後接下來的三個遊戲,就不能在拍照了,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我在網路上並沒有看到太多的分享,如果你問我一張票900元,到底值不值的帶小孩去?!我會說,可以帶2.5歲以上的小孩一起去玩,比這年紀還小的,可能就先不要帶了吧。迷你糖3.3Y,是裡面中間偏小的小孩,雖然他在現場表現超靦腆,但卻還懂得跟在大姊姊後面玩。我在現場還看到玩到一半的小孩,突然大哭,然後就被爸媽帶走了。

 9.JPG

整個活動當中,除了一開始的暖身活動之外,迷你糖一直要求我在旁邊陪他,但我盡量的離他遠一些讓他跟大哥哥大姊姊有多一點互動,但我的眼睛一直沒有離開他,讓他隨時想找我,轉頭過來看我時,我都是看著他的,像是給他一劑強心針,讓他更有勇氣往前與其他朋友一起玩。

8.JPG

我們紅組的最後一個活動是跟四大巨星拍照,但因為有大約20組左右的家庭,所以在等待的時候,有大哥哥陪玩轉印貼紙或是大姊姊交摺紙,折出來的樣子是隻巧虎,小孩都好愛啊。迷你糖根本就不會折紙,但他還堅持要自己來。><

 10.JPG

11.JPG

12.JPG

最後的最後,終於輪到我們家進小房間了,一進去的時候,迷你糖看到右邊的攝影師,還一直對人家笑,他完全沒發現左邊的四大巨星,一直到~~我提醒了迷你糖往左邊看的時候,我發現他一整個就是傻住了,好險進去房間前有帶他去上廁所,不然我實在很怕她嚇傻嚇到尿褲子。哈哈~~開玩笑的啦!!

13.jpg  

總而言之,謝謝爸爸帶我們去玩,迷你糖有這個爸真的是很幸福捏!!我只會跟迷你糖吵架,鬧她生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