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一直想讓迷你糖去幼稚園玩,雖然我知道迷你糖年紀實在太小,但她許多行為都讓身邊的朋友感到驚訝!但這個話題似乎就在我跟老公的談話後就停止了,畢竟迷你糖年紀真的太小,去幼稚園只會給別人麻煩而已。
這次因為mamibuy的體驗劵,所以找了個時間帶迷你糖去體驗體驗,很不巧地,在約好的這一天,把拔去了一趟金門工作,問了娘家的家人,似乎也沒有人有空一起去,所以只好我單槍匹馬帶著迷你糖去聽故事。因為怕迷你糖給我在上課的時候搗蛋,在車上睡熟的她,我一聲也不敢吭,等她姑娘睡醒了我才下車去。

台北故事島,針對0-8歲兒童的學習型故事秀,內容:幼兒音樂律動(0-3歲)、多元主題學習(3-8歲)、創意寶貝成長(3-8歲)、經典童話英語(4-8歲)。

他們每個月的課表都會改變,所以如果只想上中文課的媽咪記得一定要看好課表再預約唷!!
迷你糖這次聽的課是英文的,課名叫做:蟲蟲世界。

一進入故事島,迎接我們的是這片好可愛的牆面,上面掛著Happy Birthday,一問之下才知道15:00之後有人包場辦生日PA。
進場的每個小孩都要經過量體溫的測試,若沒量過就不能一起上課囉。量完體溫之後就先在旁邊脫掉鞋子,場內是不需要穿鞋的。


一進門之後,姐姐們會先帶我們去櫃台看看我們帶去的孩子適合上哪堂課,報到完之後會提供一個硬幣,待櫃台姐姐叫上課時再把硬幣還給他們就好了。


櫃台旁邊的休息區,這區放了很多故事書,讓小孩們可以坐在這邊看書,我有仔細看過書單,也有很多書是給大人的。是關於教育的書唷。



櫃台的對面,掛著兩個大大的Kitty,迷你糖真是快瘋了,她最近超愛Kitty的,我想會有這個Kitty是因為生日PA需要用的吧。


乾淨到驚豔的廁所,讓我躡手躡腳的就怕弄髒的廁所。(哈哈~開玩笑的啦!!不過真的好乾淨)


旁邊有個身高尺、很多小孩一入場應該就會被媽媽抓來量一量吧。一歲十個月的迷你糖,身高82公分,標準的矮冬瓜一枚。


提早報到的小孩可以先在這區玩玩具等待上課的時間,有幾種不同的玩具,但都跟智能較有相關,推積木等等。


他們的積木爆炸大的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積木。害我一開始還忘了拍照,坐在這邊跟迷你糖玩起來了。


這小孩,其實還不太會玩積木,但他每次玩遊戲不論是否是對的方式,我都不會去阻止她,就依照她喜歡的,她的直覺反應來玩吧!


上課開始前,櫃台姐姐會請大家先去上廁所,迷你糖明明就包著尿布,還是抓著我要去廁所上一下。沒想到才上完廁所,所以的哥哥姐姐都已經下樓上課嚕!!迷你糖是今天最小的一位,一開始一直黏在我身上不放,但似乎實在太好玩,迷你糖漸漸放開我,要跟大家一起互動了。
上課的全程,姐姐都是用英文,配著螢幕上的動畫,這些小孩不懂也難。姐姐真的超有活力的,媽媽我這個老骨頭,只能在旁邊默默的拍照就好。


你看看~你看看~迷你糖平時除了看巧虎會乖乖的坐著之外,我還是第一次看他這麼乖的在看電視呢。更何況是在上課。(媽媽驕傲的呢~)


其實說上課,倒不如說老師們運用課程內容來讓這些小孩們動動跳跳玩樂器。雖然迷你糖年紀小,但左看看右看看旁邊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做什麼,他只要看了一~兩次之後,第三次老師要他做什麼,他其實都大概知道了。(這~不就是我想送他去幼稚園的原因嗎?原來在這裡就可以滿足我)


第一個玩具,迷你糖很開心,自己拿著拿著就開始搖起來了。


姐姐更賣力,跳上跳下的就是要吸引所有小孩的目光。現場的把拔馬麻其實也都一起動起來了~(呵~)


第二個玩具:扇子,要幫媽媽把fly給拍走,拍啊拍,順便拍拍牆壁,迷你糖還跑到對面牆壁拍拍勒~


第三個玩具:絲巾,其實在絲巾之前還有交一個Ladybug,每個小孩都有貼紙當做Ladybug,老師沒有勉強小孩要貼臉臉,也可以貼手手。但是。。迷你糖一走過去,就把臉給姐姐了~
絲巾是在教蝴蝶,兩條絲巾是蝴蝶的翅膀、飛啊飛~飛啊飛~!!


所有小孩都high翻了,這系列的照片我一張都捨不得刪,還特地用快門快速拍起這群小孩們的歡樂。


最後,蝴蝶出現了,所以的小孩都要變成一朵花,讓蝴蝶來吸花蜜,迷你糖超愛的呢~~


最後是玩樂器時間,這些樂器我都沒太幫助迷你糖,讓她自由發揮;但他的表現真的驚人,會拿小鼓拍拍拍


換個樂器再來一次


再拿大鼓拍拍拍~


再拿鼓棒敲啊敲~


姐姐在課堂的最後會發送小貼紙給大家,是迷你糖近期的最愛耶~~迷你糖握著貼紙一直回到車上,到了車上之後居然還把他小心翼翼的放在桶子裡。


漏網照片:(OS:沒有沒有,每個小孩都只能有一張貼紙唷!你再怎麼裝可愛還是只有一張唷!)


最後,跟今天上課的姐姐照一張相片。謝謝姐姐這麼賣力的演出,今天迷你糖超開心的唷!!
也很感謝mamibuy讓我真的讓我最近的想法實現了。(阿不就是讓迷你糖上課嗎?!)
在班上跟隔壁的哥哥跟媽媽也交朋友了,這完全是因為我想每個星期都來故事島報到了~~


更多詳細內容請上網搜尋:故事島
他們也有Facebook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