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給迷你糖的攜帶用品實在是太令我煩惱了。
依照上次去韓國的經驗,一個大行李箱給我自己用都很不夠,怎麼還可以再讓我的行李箱裝迷你糖的東西?原本想幫迷你糖買一個專屬的行李箱,但他的適用年齡是3歲開始,想說現在如果買了,好像真的很不實際!! 心得:好險沒有買,多帶一個沒必要的東西,只會累死自己

這次決定一家3口的行李只能有一個小的行李箱,且最好是能用完即丟的東西!這樣我才能有多一個行李箱帶新東西回來。
粗略的介紹一下我這次物品的帶法吧
四包尿布,每包五片,另外五片放在迷你糖的包包裡。
不帶奶粉罐,使用奶粉袋,用完就丟
奶瓶帶3個,帶準備不要的奶瓶刷,用完就不用帶回來了
特地在出發前去醫院帶的隨身藥品

迷你糖的外出物品:
ergo baby的揹巾*1
orbit baby的手推車*1
小被被*1
尿布*30片
奶粉袋及奶粉*12袋
保溫瓶<--這是新買的750ML的保溫瓶,雖然帶著很笨重,但可以隨時溫迷你糖的副食品,真的很值得。

衣著:
小外套
睡衣、褲
長褲*2(其他日本買)
長袖衣*2(其他日本買)
鞋子*1

爸爸媽媽:衣服及褲子幾乎都是帶不想再穿的衣服,可以穿完就丟在日本,反正在日本一定還會再添新衣物。


另外還托朋友在日本先買了除菌劑,讓我在日本洗奶瓶還可以順便消毒。
日本商品 & 嬰幼兒商品 代購&團購


就這樣,我們的行李箱,真的就用了一個小箱子就裝完了,還多帶了沒必要的:
1.三人的泳具-->沒用到
2.筆記型電腦-->沒用到
3.iPad-->沒用到

還帶了要給友人的伴手禮,看我好厲害唷。


下一篇就來介紹迷你糖在日本的生活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