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與Alan見面時就已約好9月時要去貴鬆鬆的樂幼屋玩,這次總共有五個家庭、7個小孩一起入場
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遲到了一下下,中午時間去,人居然沒有很多,大家可能都不想在裡面用餐吧!

他真正的入口處其實是在信義路的後面,這裡只能徒步下地下室


也可以從信義路的正門進去,管理員會帶你到電梯地方坐電梯


明亮的入口處有二~三位服務人員,一位專門結帳,一~兩位負責要幫大家掛狗牌,辨識牌


吧台,他們的食物都很好吃唷!!很美式,但價格不便宜!!


幼童的辨識牌是綠色的


兒童的則是淡藍色的


大人的是綠色的。


他的座位頗多,也有三間的Party房可以使用。


幼童區介紹
幼童區的入口,入場的大人及小朋友都必須把鞋鞋脫掉,並整齊放在椅子下方。進場的大人與小孩們都要記得穿襪子唷
幼童區主要分左、右兩邊,左邊是屬較靜態的爬行區,而右邊就屬較動態的溜滑梯及敲打區

動態區的最右邊,小朋友可以爬過小山坡之後玩黑暗溜滑梯(我自己取的~)


迷你糖最喜歡來中間這邊敲敲打打






電子鼓似乎不是那麼有興趣


也有好多小格子可以打開,打開之後有不一樣的驚喜唷


敲打區的左邊則是明亮溜滑梯,迷你糖超愛玩的


這是左手邊的爬行區,比較適合剛會走路或不太會走路的小寶寶玩,或是媽媽們想聊天的話,這邊也比較合適唷



兒童區介紹
兒童區的遊樂設施就相當的刺激啦~因為迷你糖不是在這個區域玩,所以我沒有拍太多的照片
這是小童換鞋的地方,左邊還有置物櫃可使用


兒童區一入場是一個蠻大的空地,右手邊有超長的溜滑梯。baby Jasper相當喜歡
再走進去裡面,就是相當刺激的高空球區
哈哈~剛好拍到朋友在拍他可愛女兒的畫面,真是好把拔啊!!


小童可以隨地檢起一個袋子,把地上的球通通收到袋子裡,然後放到大箱子內


球就會被吸到上面的架子,按一下紅紅的紐,所有的球都會掉下來,小童相當的喜愛


餐點

我沒有拍到價目表以及所有的餐點,迷你糖不太會吃麵麵,所以這次買的義大利麵他就沒有吃太多
其他漢堡及炸雞類的,真是好吃的不得了~



迷你糖今天玩的好開心,抓他去吃個飯,眼睛都是一直在遊樂區裡,一直試圖著要下去,把他抱下來之後就會暴衝到遊戲區裡面,真是抓也抓不住。話說~迷你糖不是才一歲的小童嗎~~~~




這是迷你糖的小男友,約每兩個月會見面一次。


上、迷你糖:那麼久沒看到我你不會想我喔。
下、哲哲:好啦,那我牽一下你的小手手



上、迷你糖:蝦密,我的手。
下、迷你糖:放開我的手。



上、哲哲:你說的,別後悔。
下:迷你糖:哲哲、你要去哪?我要跟



官方FB:<請點我>
官方網頁: <請點我>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B1
電話:02-8780-2720
票價:
幼童遊樂區:
399元
(身高100公分以下)

兒童遊樂區:(12歲以下,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)
週一~週五: 599元
週末及假日: 799元

成人入場費:(可抵用樂幼屋餐飲消費100元)
200元

星光時段:
每日於營業時間最後2小時入園者, 可享受入園優惠! (一幼兒或一兒童攜一成人可享一成人免費入園優惠, 幼兒或兒童門票可享有75折優惠價,另加一成人入場費用為200元可抵樂幼屋餐飲消費100元。)

營業時間:
一 - 四 : 10:00 - 18:00
五 - 日 : 10:00 - 20: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