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用我們老板的照片當首圖好了,他應該不會介意吧!!

台灣愛德曼的辦公室在國貿大樓,就在世貿一館旁邊,而香港辦公室則是在中環廣場,相當的方便。以前去香港的時候對於中環廣場印象頗深。
台灣比較小,所以是香港的分公司,所以這次算是回娘家。

11月底去了香港四天,噴了我好多錢錢,真是煩死人了!!但我是因為工作而去香港的,我真的有在工作。
第一天中午抵達香港,到了飯店之後就衝去公司開始跟台灣team的同事們工作。


香港同事借我的位置,我位置旁邊看出窗外的景色,蠻美麗的。


這是愛德曼的大門口,一出電梯就看到,因為公司現在正在裝潢中,所以有些許的不便利。有一組team的同事在這邊上班,另一組同事則在旁邊辦公室上班,之後會打通。


這是進入辦公室之後的右側,之後這裡就會開通,跟旁邊辦公室串連在一起囉


這邊是左側,看起來很壯觀,走進去之後更驚人。


進去之後的幾個小辦公室是給主管坐的,雖然位置不大,但大家都有自己的空間,可以裝比較多東西。我很喜歡這樣小小的辦公室,很溫馨。


他們的空間設計的很好,也塞很多組同事在每個區塊。這裡的同事只佔了一個部份,另外一組同事在另一個辦公室工作。




首張照片老闆辦公室的門口,有一張CSI的poster..其實裡面的人,都是香港愛德曼的大頭們。好好笑唷!!


Pantry, 影印機的那一張照片,第一天SD卡壞了~所以照片沒了忘了拍
這裡是傳真區。


茶水區,無限供應好咖啡以及奶泡機,每天都有阿姨在幫忙洗杯子,還會送杯子到您的坐位。


這個最讓我羨慕,奶泡機每天下午六點前,禁止關掉。讚吧


獨立機房以及IT人員位置。台灣沒有IT人員~~


好的,接下來要看的地方,都是要用想像的。
這個小房間是會議室,旁邊很大區塊是辦公室。


IT房,獨立空間。


這個地方要用想像的,老闆的意思是說呢,這裡會做成休息空間,會有吧台,也會有遊戲區,在這裡還可以做瑜珈。
我跟老闆開玩笑說,還可以做夜店,所有員工都不想回家了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