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天拍的照片,因為SD卡壞了,所以都沒了,結論是我也忘記重拍,所以只好以亂亂房間當首圖。
到香港的第一跟第二天晚上住在Lanson Place hotel,地點不錯,在銅鑼彎時代廣場旁邊,走路不到十分鐘路程。
計程車師傅跟我說這家飯店其實不是新的,但因為不大,所以每次坐車時都要直接給地址才有辦法到。但最近有裝潢過,內裝很美,走歐式風格,我下次去香港還要再住這家。

在香港,一樓通常是放行李的地方,check-in櫃台通常在二樓,這家的早餐及bar都在同一地方的左右兩側。


櫃台右側一進來的右邊有一個小吧台,晚上酒吧使用的吧!


還有一個小小的包箱,好想躺在上面睡覺。


往裡面走,也有單人沙發,很舒適。




櫃台的左邊,大家都在吃早餐,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。


完全是走歐式風格。





聽說他們的早餐一客要價台幣800元,訂機票的時候,周小姐跟我說去外面吃道地的早餐就好,飯店裡的都是西式早餐,又很貴~~。我真的很愛她耶~超幫我省錢的。


廁所不大,但在香港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來說,算很夠了。


還沒出發前,先在網路上google了這個飯店,發現Lanson Place最特別的地方,是每個房間裡居然有自己的小廚房可以煮東西,也有筷子、磁湯匙等物品使用,阿姨每天都會幫忙洗。


房間,其實真的不大,但很夠我一個單身女子使用了。第二天的房間就爆炸亂,化妝品也丟一地。


衣櫃裡什麼都有,有烤麵包機,熨斗等等的東西。


好吧!!最後一張看一下我的戰績好了,到香港第二天行李箱就爆掉了,超無言的。


飯店資訊:
地址:香港铜锣湾礼顿道133号
離地鐵:銅鑼灣站約莫10分鐘
Lanson Place hotel官網: <<請點我>>

訂機票資訊:
三賀旅行社
方先生或周小姐/0932-198-7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