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糖果是一個很愛過節的小朋友,想到去年情人節,從星期一就開始期待著
情人節,honey五點多就到公司樓下等我
六點一到,Candy就立刻穿著預備好的隱形衣...迅速閃人
昨天晚上跟honey去看了特種部隊:眼鏡蛇的崛起
雖然它是卡通改編的一部電影
但是,劇情比想像中的緊湊及緊張
G.I.Joe:The Rise of Cobra
上映日期:2009-08-06
片長:1小時58分
記得在這部片要上的時候,C老大就跟C小妹約好看這部片
但是,說實話,兩個人的工作都太忙,要好好約會真的很難!
有的時候,約好要看電影!但常常會因為我得加班而做罷!
趁情人節的時候,C老大問我想看什麼片!!結果C小妹霹靂趴拉列了一長串的電影單!
但是,這次選擇C老大愛看的電影!
使用花旗信用卡!看電影買一送一!Total才290元~實在很划算!

這部片頗受好評,連尼爾弟弟都說讚!
整部片以科幻手法操刀!
每位主角都是帥哥及美女!
電影中的公爵與安娜原是一對戀人,且即將邁入婚姻,在某次公爵出任務時,帶著安娜唯一的親人-Rex,Rex在片中是一位醫官,嚴格來說,是一位研究學者!
在任務同時,因時間差的失誤,導致安納弟弟亡於戰場中!公爵無臉再面對安娜
因而導致安娜對公爵的誤解!而變成劇中重要反派‧‧(詳細劇情請至電影院觀看)

唯一讓我不解的地方是,為什麼黃皮膚黑頭髮的人,可以任意變成其他國家的人呢!其實,我想說的是,在片中唯一的亞洲人-李秉憲,其實他是韓國明星,在這部片中,硬是要把他的身份變成日本忍者,為此,還差點跟尼爾爭執起來,說什麼韓國也有忍者阿!少來!整個場景都拉到日本拍了!還跟我說這些五四三~
昨天情人節,看完電影之後,就回家了!玩玩ND小狗,沒12點就進入夢鄉,沒想到,可愛的C老大在睡前還記得跟我說情人節快樂,說來不及買禮物,所以要把自己包起來送我!天啊~要昏倒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