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為我是個粉浪漫的女孩兒,但從結婚到生小孩,到小孩滿一歲的生日PA~都讓我足足的覺得~我真的很懶捏!!
結婚懶的用影片,就單純的請朋友來吃個飯,做新娘的我就從頭玩到尾,生小孩也是默默的生,然後自己在家坐月子,就這樣結束
一直希望能夠給迷你糖一個開心的一歲生日慶,結果~抓周也來不及報名、PARTY也沒約朋友!在五月底時帶迷你糖去拍了美美的藝術照。
一直到生日的前幾天,才跟迷你糖爸趕去李氏古宅看能不能補位,結果,現場報不到,但打電話約,居然讓我約到了生日當天早上的抓周活動!終於,除了有美美的藝術照之外,還有李氏古宅的抓周活動、中午再趕去神旺吃飲茶,下午就回家跟迷你糖在家玩你看我我看你活動!

先來分享美美的藝術照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,迷你糖笑起來好天真唷!!


迷你糖超開心的,助理阿姨真的好厲害


李氏古宅的抓周活動-老公說相當的古色古香,但迷你糖的樣子好呆唷!!就像個小男生一樣


中午阿公請我們去神旺吃飲茶,吃完之後回家玩著我望你,你望我的遊戲!迷你糖的爹彈著吉他給情人聽,他的情人硬是要湊一腳!


最後在家慶生,阿公陪著迷你糖一起吹蠟燭呢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