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hloe算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妞兒,是家裡的第一個孫子,所以買任何東西給她基本上來說迷你糖的爸跟我比較了之後,只要覺得產品不錯的話,我們不太手軟!
一開始我在媽媽寶寶的雜誌上看到Stokke Xplory Stroller、售價要49800元,一整個被它燒到,沒想到某天到老公辦公室時,同事們就拿著圖片問我說,啊你要買這台唷!!這台貴松松呢!!


後來在BBH看到一個漂亮媽咪介紹了orbit baby,可惜的是台灣沒有在賣,我只好莫莫的把網站開著,留言請老公研究研究!沒想到隔天迷你糖的爸就告訴我說,就買orbit吧!!這台手推車獲的相當多阿斗仔名星的加持。

從要買orbit baby的那天起,糖果媽咪每天半夜都得上網跟朋友聊天,請朋友幫忙從美國訂,再從美國寄回來。超級貼心的好朋友,幫我選擇海運,又貨比三家,讓我省了很多的運費!!
但總結下來的數字沒有比Stokke Xplory Stroller便宜多少就是了。

他總共有三個顏色可選:紅色、摩卡色、黑色。我們選的是黑色的。

先來看一下全身照,四顆大輪子加上舒適的椅子


還有蓋子(誤~)可以擋紫外線


背面的圖案


他還可以側轉,這功能主要是在吃飯的時候,可以讓迷你糖轉身看著媽咪,這樣媽咪比較好餵食。


推車的地方可以放飲料以及零錢或是鑰匙,相當的適合這個迷糊媽不是出遠門的時候使用


我最喜歡把手的設計,可自由拉高或降低,這對於高個兒把拔們或嬌小的媽媽們都很適合,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高度。



座底下有一個大帶子,像有時候我太偷懶,不想帶媽媽包的時候,他就可以拿來使用了。(其實他本身就是媽媽包啦~裡面還有一些夾層)


這是orbit baby Traveller的優點,他就是可以當做汽座,也可以當做手推車來用。
只要有這個底座,只要把上座直接扣上即可,如果沒有底座的話,就要綁安全帶囉。(有點麻煩~)


這是迷你糖上車之後的樣貌,可以直接看窗外的風景呢!!(迷你糖的表情怎麼相當的驚恐~她到底是看到了什麼!!)


底座就直接對折收到後車箱裡面就好啦。
很多媽咪會問我說,是不是用這台手推車就一定要開大車呢?!(那可不一定唷!!)


這是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開的車,一定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裝,常常行李箱放了一組高爾夫球具,還是可以帶這台手推車。


媽媽平常開的Lavina也可以裝,裡面還不免放了很多媽媽的鞋子等等之類的雜物。


別懷疑~這麼小台的March噗噗也是可以帶的下的。我們可是有試驗過。你看,收納能力很好吧。


他放在家其實也不會佔空間,只要把上座跟下座拆開之後,就可以囉,待拍了照片再分享收納的效果。

orbit baby官方網站: <請點我>
orbit baby Traveller G2詳細解說:<請點我>
orbit baby FB: <請點我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