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四月的時候參考了好多媽咪介紹的寶寶拍照場所
最後決定去貝比樂!!
趁著公婆五月出國之際,帶了迷你糖去宜蘭住兩天,這可是他第一次在家以外的住呢~(下次再來介紹)
公婆出國也僅有短短的一個星期,在這個星期中,迷你糖的行程被我排的很滿,
星期一跟二去宜蘭玩,星期三陪媽媽做臉,星期四拍紀念照,星期五在家好好休息
在去宜蘭玩的這兩天,迷你糖不小心的開始拉肚子,都瘦了一大圈!!
拍照日期:2012/05/31 14:00
迷你糖的資料:11M8D
在拍照的當天,迷你糖的肚子還是相當的不適,但糊塗的老媽覺得沒什麼~
當初在選擇套裝案時,原是想做個紀念而已,所以選擇了基本包套,結果到了現場,媽咪就立刻升級成精緻包套了!
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在最後拿到相本的大小。真的有差。
精緻包套內容:
特價7800元(原價8800元)
  • 6*8水晶相本,20組後製精修照片入本
  • 溫馨親子全家福照
  • 18吋放大照片乙張 (不含框)
  • 小貝比專屬CD封面
  • 光碟精美收藏盒(含5*5精修相片乙張)
  • 共拍攝3個造型+1個合拍造型(親子裝可自備)

在拍照之前,助理會先跟媽咪對焦,並提供許多的衣服跟好可愛的帽子給媽咪選擇。助理阿姨跟攝影師也會在旁邊提供意見唷!
迷你糖這次除了老虎帽以及全家福的衣服是自己的之外,其他全部東西都是由貝比樂提供的。
攝影師跟助理姐姐都很厲害,一拿起相機的瞬間,整個攝影棚就變成了遊樂園。迷你糖在10個月的時期,其實還是有點怕生的,但阿姨們的功力,讓生病的迷你糖也一直擠出可人的笑容

拍完照後約一個星期左右開始挑片,這讓迷你糖的爸跟媽陷入了比考試還難的難題,每張都好可愛,每張都好想要!!
就這樣,挑了兩個星期,才選出了20+6張



好友問我說,迷你糖真的會看書嗎?其實,迷你糖是會"翻書"跟"撕書",但要他像照片這張一樣乖乖的看書,是絕對不可能的。


看的出來迷你糖人在不舒服嗎?一點也不吧!!攝影師超厲害的

挑好片之後,約三個星期左右,就收到通知說可以領取相本囉!迷你糖的媽迫不及待的請快遞叔叔去幫我領回
收到的是一個盒子,打開之後還有一個盒子,以及全家福的大照片


小盒子打開之後有一個好漂亮的光碟盒以及有用防塵套裝的相本盒,一整個就好精緻唷!

原來光碟盒打開之後另藏有玄機,好可愛的迷你糖又在盒子裡面出現跟我say hello


光碟也做得很可愛,當初挑光碟的照片時,我一直在思考著不知道貝比樂會如何讓小孩的身體不被切掉,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!!

這本最重要,拿起來的感覺相當的有份量,老實說,一拿到相本的同時,媽咪我哭了~~~
原來,我結婚了。原來,我懷孕了。原來,我有小孩了。原來~我的小孩這麼可愛!!
謝謝貝比樂。

這次拍照的總結,唯一的缺點就是,把拔說等太久啦~~!!(其實我們自己也拖很久)
把拔拿到相本的同時,心情跟媽咪一樣的,好感動。
最後送上一張閃亮亮的全家福,難得閃光一下!!大家記得帶默鏡唷!!




貝比樂的相關訊息:
貝比樂Baby Love寶寶攝影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9巷3號
電話:(02)8928-8558
貝比樂的粉絲頁:<請點我>
貝比樂的官網:<請點我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手媽咪糖果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